本館簡介

圖書館

  • 館長︰ 張帶嬌老師
  • 地址︰ 元朗天水圍天柏路6號 - 道慈佛社楊日霖紀念學校
  • 電話︰ 2617 8738
  • 傳真︰ 2617 4130

本館簡介
2000年,本校獲「伊利沙伯女皇弱智人士基金」撥款於本校三樓興建玩具圖書館,為本校圖書館服務播下閱讀種子。

2002年,本校將地下一房間(現為校園電視台)改建成圖書室,供學生在小息時使用。圖書館自動化亦隨即展開。
2004年,獲政府學校改善工程撥款,本校於新翼三樓興建中央圖書館,並於同年9月正式開放。

2005年初,為進一步拓展閱讀空間,本校圖書館遂於地下禮堂增設「流動圖書館」服務,作為中央圖書館的分館。

2010年,本校將地下的體育用品貯物室改作閱讀天地,以代替禮堂的「流動圖書館」,供學生在小息時使用。

再於2012年獲「伊利沙伯女皇弱智人士基金」撥款資助改善圖書館流程、環境及設備,提升圖書館功能。